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网友互动 > 正文

公交车玻璃碎了还在开? 

2015-11-11 14:58: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延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城1路车公交车车窗玻璃都已破了十几天了,可公交公司并没有采取相关措施,而是用透明胶胶住。11月10日,闽北互动论坛网友“xierlxl”发帖,称“车一开车窗都在抖。坐在靠窗的位置提心吊胆的。”网友跟帖:“这看着都心碎。”

接到跨国诈骗电话

一天内接到几个莫名其妙的电话,不仅有来自国内其他省的,还有来自美国、俄罗斯等“跨国来电”。11月10日,闽北互动论坛网友“chenwei520”发帖称,他好奇地接起来听,“感觉是诈骗电话”。

“chenwei520”笑称:“我又没欠普京钱,跟奥巴马也不熟啊。”南平网友支招:“你就用南平话回答。”

(朱昕华 整理)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