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网友互动 > 正文

“牛魔王”山间撒泼 连伤数人后被擒

2015-11-02 08:36: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延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5日,网友“南平那些事”发帖爆料称,24日上午10时15分许,邵武市城郊詹家垅火连场上演了一出缉凶大片,被追捕的是一头伤人的疯牛。

    “快救我,这头牛疯了!”一受伤的村民边跑边喊,几位热心群众听到喊声后,迅速报警。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

    据现场群众反映,疯牛见人就顶,己经顶伤好几人,其中一人伤势较重,目前牛已往山上跑去。民警将受伤的村民送往医院救治后,立即展开搜索。通过搜寻,民警终在山腰上发现了“肇事”水牛,只见疯牛两眼通红,见到有人就往人群冲来。一名民警急中生智,叫其他人员撤离,自己将牛引至一旁的深坑中。随后才让人拿来铁丝及布块,将疯牛眼睛蒙好,并将牛捆住。? (来源:闽北互动论坛)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