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网友互动 > 正文

空调售后服务需改善

2015-07-06 09:09: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延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网友“boyvox boyvox ”发帖称,他在2012年下半年买了一批某品牌空调,可是一到夏天,就有10台空调开始漏水,有的漏得很严重,每年都让售后派人来解决,可总是没修好。今年售后不管了,说是安装的钱都让销售赚了,他们没利润,漏水也可能是空调脏了,建议他自己找人来清洗。为此,他只好打电话到空调公司总部反映,却一直没等到人来修理。无奈之下,他只好自己请了一个维修工将空调拆开查看,结果发现管道很通畅,并没有堵塞。

“boyvox boyvox ”认为,售后将他们自己内部利益不均衡造成的损失算在消费者头上,这种做法不负责任。 (来源:闽北互动论坛)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