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武夷山两危桥实行限行限载

www.fjsen.com 2014-02-10 10:26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日,笔者从武夷山兴田镇党政综合办公室获悉,武夷山市对兴田镇三合一水电站、城村两座横跨崇阳溪的危桥全面实施限行限载措施,切实保障往来车辆、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介绍,兴田镇三合一大桥、城村大桥是兴田镇辖区的重要交通枢纽,特别是三合一大桥,直接辐射武夷山市兴田、五夫、建阳市将口等3个乡镇和众多建制村。自合福高铁启动建设以来,设计承载量不超过20吨的三合一大桥、城村大桥,受满载砂石建材、车重高达百吨的高铁施工车辆持续重压,桥梁整体受损严重。

此次限行限载,主要在桥梁两侧设立钢筋水泥墩,缩短桥面通行宽度至2.35米左右,同时安排专职人员管护水泥墩,宣传危桥限行限载措施,增强过往小型车辆、行人的安全意识。措施落实后,总重量10吨以上(含10吨)、高度超过3.2米(含3.2米)的大型车辆只能绕道通行,而农村客运、小型农用车辆可以顺利通行,不影响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吕爱军)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