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6名上海驴友春节“探险”被困武夷山 已全部获救

www.fjsen.com 2014-02-07 13:31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南昌2月7日电(记者程迪)6日,6名驴友在徒步攀登江西上饶市境内的武夷山时被困。记者从上饶市铅山县委宣传部获悉,在铅山县警方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搜救下。截至7日上午11时,6名驴友全部获救,无人受伤。

上饶市铅山县委宣传部门介绍说,6日下午13时,6名上海驴友在铅山县境内的武夷山脉被困,其中有5名男性,1名女性。

据铅山县公安部门介绍,6名被困人员5日进入武夷山脉的“独竖尖”山区,因风雨较大,加上山区信号不佳,一度与外界失去联系。6日下午,铅山警方接到报警后,会同其他有关部门共派出50多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山搜救。截至7日上午11时,6人全部获救,无人受伤。

据了解,武夷山脉的“独竖尖”山峰位于江西上饶市铅山县境内。这座海拔2128米的山峰并非景点,是武夷山脉第二高峰,山高林密、路途艰险,人迹罕至。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