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委主要领导会见厦门市建阳商会企业家

2023-09-11 17:3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威 黄巍)9月7日下午,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召开之际,建阳区委书记谢启龙在厦门会见了厦门市建阳商会的企业家们。大家围桌交谈,商议项目,共谋发展。

座谈会为建阳籍在厦企业家重点介绍了建阳发展现状、投资环境。近年来,建阳区按照“市区一体、绿色发展、产业强区、书香建阳”的发展思路,实干拼闯、攻坚克难,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眼下,建阳区正立足自身优势,把握产业规律,补短板、锻长板,扎实推进产业强区攻坚行动,欢迎企业家们回乡考察,共谋发展。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看到家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投资环境优越,深受鼓舞,希望通过厦门建阳商会这个平台,回报家乡,助力家乡经济发展。

厦门市建阳商会成立于2010年,现有会员55人,涉及的行业包括物流、文化教育、网络科技、建筑消防、酒店餐饮、物业管理等。了解到建阳籍企业家创办的企业发展稳定,商会团结,谢启龙十分赞许,他欢迎在厦乡贤回乡创业,助力家乡发展。谢启龙指出,当前建阳围绕“一根竹”“一缕丝”“一只盏”“一枚蛋”“一滴油”等“五个一”特色优势产业,支持民营经济加快链条协作、集群发展,加快打造富有建阳特色的现代化绿色产业体系。希望企业家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亲自开创、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和创新实践——山海协作,结合厦门、建阳两地的协作机制、协作项目、协作平台,跨区域、分行业、分领域进行协作,共续“山海情”,推动厦门、建阳两地协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