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潭城街道:敲开民意“大门” 倾听文明“心声”

2023-09-07 18:0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入户宣传文明理念 张秋云 摄

东南网9月7日讯(通讯员 黄玉洁)“感谢您的理解配合和大力支持,也希望您多多和邻里街坊宣传文明观念。”每走一户,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引导居民参与填写“三访三问”问卷,认真收集居民内心深处的意见反馈。

连日来,建阳区潭城街道号召市民共创文明城区,鼓励多向身边人宣传文明理念、环保理念,成为“文明先锋”,做文明有礼的潭城人。截至目前,潭城街道共入户调查近2446户,访问3198人,整理卫生死角五十余处,处理杂物堆积六十余处,处理小广告近百余处。

接下来,潭城街道将采取“线上+线下”多维宣传全覆盖,充分利用辖区宣传栏、led屏、展览展板等媒体阵地,大力宣传创城相关知识,扩大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让文明理念入脑入心,充分发挥居民创城的“主人翁”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