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让党旗飘扬在防抗台风保电一线

2023-07-28 18:4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8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防抗台风'杜苏芮'临时党支部”在国网安溪县供电公司西坪供电所重温入党誓词。叶飞 摄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7月28日上午,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5名驰援泉州安溪保电支援党员在国网安溪县供电公司西坪供电所成立“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防抗台风'杜苏芮'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在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下,迅速集结,派出保电支援人员32人,抢修车辆9台,火速驰援泉州安溪开展保电支援工作。据悉,支援队伍于7月27日早上7时30分出发支援泉州市安溪县,其中党员5名。

“让党旗飘扬在防抗台风保电一线,全体党员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使命担当,以‘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为根本目标,全力支援泉州防抗台风。”临时党支部书记魏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作出庄严承诺。

下阶段,临时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克服困难,通力协作,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全力支援泉州市安溪县西坪镇电网保电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