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

2023-03-17 09:06: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晚,南平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先后举行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会议讨论和决定了大会的有关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袁超洪、罗志坚、潘剑才、何光松、潘敏芳、陈建新、陈超、兰林和、黄洪章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负责处理大会日常工作。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和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经各代表团会议审议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剑才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该办法草案,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翼翔作关于补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的说明,通过候选人名单草案,按照大会日程安排,作为主席团提名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