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3·15”宣传活动“零距离”服务客户

2023-03-15 16:2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3月15日,在浦城县丹桂广场,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以“聚力‘双满意’ 架好连心桥”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组织开展宣传服务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电费电价咨询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该公司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拉起了醒目的宣传标语,营销分管负责人王瑞带领营销部、团总支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的市民发放电价政策、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小常识、业扩报装流程、“互联网+”智能交费业务以及台区经理“贴心便民卡”等宣传资料,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解说,宣传智能电网的相关知识,并对客户所关心的电价电费政策、报装接电、故障抢修、服务承诺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积极引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热心的工作人员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停留咨询,让智能用电与用户“零距离”接触,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全全用电。当天活动共发放“网上国网”APP、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客户咨询200余人次,解决客户疑问11个。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供电服务规范化、常态化,把客户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优化创新服务手段,细化服务项目,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各项工作质效,深入打造辖区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的电力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