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及时处置火灾险情赢赞誉

2023-03-09 15:2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忠信供电所员工现场灭火 陈伟军 摄

东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陈伟军 叶凌云)“快速反应,安全有效及时把险情的危害控制在最小范围,供电员工无愧‘电力铁军’的称号。”3月8日,浦城县忠信镇镇政府党委副书记镇吴忠军对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总会计师黄永平带领忠信供电所迅速扑灭10千伏上忠线和小潭公用变周边火情表示赞誉。

当天,黄永平到公司忠信供电所上忠线和马迹支线线路走廊清理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现场发现10千伏上忠线小潭公用变附近发生火情,第一时间组织供电所相关人员进行救火,同步将火情信息通知忠信镇政府。在供电和镇政府的协同指挥下,火情及时得到有效控制。

结合线路走廊清理和面对突发事故处理,黄永平要求供电所要管住安全、控住风险,不发生因线路走廊清理问题导致其他故障事项。针对春季树木生长旺盛,应提前安排和预防,加强线路走廊清理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