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开展带电接火作业

2023-03-13 16:2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带电班在10千伏后山线84号杆开展带电接火。叶凌云 摄

东南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3月10日上午,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带电班、永兴供电所在浦城县永兴镇10千伏后山线84号杆开展带电接火作业,保证了浦城县志鸿劳务服务有限公司顺利投产。

据悉,业扩工程带电接火是客户获得电力的关键环节,是该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在接到作业申请后,该公司带电班、永兴供电所立即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勘察,确定工作方案、分析风险点、制定安全措施,编制作业指导书,及时安排作业计划。

当天作业过程中,该公司带电作业人员默契配合,动作严谨规范,作业紧密有序,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安全高效完成作业任务,满足了客户用电需求。“10千伏后山线担负着1200户居民用电。为有效避免停电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按照‘能带不停’原则,最大限度地确保客户用电不受影响,全力保障电网持续供电,提升‘获得电力’服务和客户满意度。”该公司带电班班长杨许斌介绍道。

目前正值浦城县社会经济飞速发展时期,用电负荷不断攀升,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拓展新型不停电作业项目,充分发挥带电作业的灵活性和机动性,对业扩接火实施动态计划管理,全面贯彻、落实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有关精神要求。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有效提高供电可靠性,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注入新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