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送餐式”培训促专业提升

2023-02-10 15:4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在水北供电所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吴永生 摄

东南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 张进)2月8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走进该公司水北供电所、仙阳供电所,开展优质服务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中,授课人该公司营销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叶力群、梁晓武为参培人员全面解读该公司2022年营销服务情况,重点对学习服务意识与四费率电价调整、供电抢修等内容,通过案例讲解,图文并茂的PPT课件,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

据悉,为提进一步升公司优质服务,该公司营销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以“送餐式”送培上门聚焦基层供电所面临的热点诉求,通过对服务现状的分析,督促基层供电所朝各自的短板补齐,从提升一线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及服务质量来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推动该公司属地服务质效。同时结合各供电所实际情况和各专业特点推行“点餐式”培训,通过以培促学方式,提升一线服务人员的服务敏感性和服务专业性。

“这样是培训方式很好,不仅重点解读公司热点业务‘四费率政策’,通过面对面交流,还加深了我们网格人员对业务的理解,便于在工作中能更好地与客户解读。”该公司仙阳供电所吕晨表示道。

今年以来,该公司不断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创新培训形式,开辟“学习套餐”,推行“送餐式”“点餐式”服务,解决了基层员工学习时间不足,本着“缺什么、学什么”的原则,提供相关知识的讲座。作为参培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需求,对培训内容进行筛选、分类,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培训内容,创造性地加以利用,同时注重总结和积累经验,对应用效果加以分析、改进,做到学以致用,节省了培训时间,真正发挥培训效果。下阶段该公司还将通过岗位培训、交流学习、全员普考、专业调考、技能竞赛等多项学习培训机制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员工学习热情和工作热情,促进员工业务和技能提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