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爱心一日捐 真情暖人心

2023-03-03 16:5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日讯(通讯员 林琳)3月2日,国网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赠,各部门员工踊跃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此次活动所募得的善款由上级部门统一管理,本着“大病帮助、重灾帮扶、助学帮带、生活帮困”的原则,及时为家庭困难职工提供爱心资助,送去全体会员的关爱和温暖,及时帮扶遇到困难的职工渡过难关。这项活动既有救助性质,也有互助性质;既是一项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同时也为捐款职工自己上了一道保险。

“爱心互助会是员工传递爱心的好形式,既体现了员工之间的无私互助,也体现了企业对员工的真情。”该公司一名参加了爱心互助会的员工说。

多年来,该公司主动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广泛动员企业职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通过走访困难户、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送清凉送温暖、组织向贫困地区捐款、开展爱心互助“一日捐”等,展现出电力职工的爱心奉献精神和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良好风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