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雨水来袭“倒春寒” 优质服务暖民心

2023-02-17 16:4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林琳)近期,“倒春寒”来袭,而当前正值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国网延平区供电公司针对天气情况,迅速制定并完善低温、雨水天气应急预案,做到提前准备、统一指挥、层层落实。

延平区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台区管理员对供电线路、变压器、临时用电户、复工农业企业等进行专项排查,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状况,确保雨水期间电网稳定运行。尤其对辖区内重要用户、涉农涉企用户所在供电线路的巡视,利用红外测温仪等设备逐一巡视,重点检查线路有无破损、线路连接点有无温度异常等现象,及时消除线路、设备隐患缺陷,指导客户安全用电,同时利用短信、微信、宣传画册等多种方式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指导,积极应对“倒春寒”天气带来的挑战,全力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此外,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精心组织实施春季检修工作,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增加重点区域、设备的巡视力度。针对当前农业生产特点,深入田间地头检查供电线路和配电设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指导农户安全用电。

接下来,延平区供电公司将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强化优质服务,及时处理客户咨询和报修工作,全力保障民生可靠用电“不打折”,电网安全保障工作不松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