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建设书香企业 推进全员阅读

2023-02-28 18:0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开展阅读活动 蔡政 摄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蔡政 吴惠兰)2月27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书香国网”女职工阅读活动,引导培养广大职工“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习惯,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快乐和力量。这也是该公司大力推进书香企业建设和打造公司全员阅读品牌的一个工作写照。

活动中,女职工们以朗诵、讲述、探讨等方式向大家分享好书和诵读经典,畅谈读书中的所思、所想、所悟,并从各自的主观角度进行相互点评。同时,参与的每位人员分享了自身阅读写作爱好与心得体会,就如何运用日常阅读收获指导生活及推动日常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进一步引导职工利用良好阅读载体,培育职工浓厚学习意识,凝聚立足岗位,开拓进取的干事创业氛围。

此外,该公司工会干事还依托“书箱漂流”运行机制,选取红色经典书籍放入流动书箱,持续引领和推动公司职工读书活动的开展, 实现资源共享,形成浓厚读书氛围,促进公司企业文化,并号召职工自愿捐赠自己喜爱的书籍,打造“松电”阅读名片。

近年来,该公司工会始终将职工文化建设作为工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书香企业建设阅读系列活动载体,极大激发了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与创造性,促进员工队伍文化素养的逐步提升,为企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文化支撑和思想保障。并在省市公司和县域内开展各项文创活动中提供了许多电力题材和非电力题材的优秀文学作品,讴歌了新时代,弘扬了主旋律,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