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彻夜抢修保民生供电

2023-02-17 16:4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千伏东大路环网柜故障排除作业现场 蔡政 摄

东南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蔡政)2月17日凌晨,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经过8个小时的彻夜紧急抢修,顺利完成10千伏东大路环网柜故障排除,连夜恢复东大路片区商户和居民的正常供电。

“东大超市门口的环网柜着火了,而且我们这边停电了,你们快来看看……”2月16日15时20分,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值班工作人员接到东大路客户打来的电话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赴故障现场。通过松溪县消防大队紧急援助环网柜大火被迅速扑灭,随后该公司工作人员收到全力开展抢修指令后,迅速制定施工方案,并联合该公司营销部片区经理逐户上门告知客户停电原因,一边办理抢修手续和调动抢修物资。同时,为保障受影响的供电区域正常用电,该公司还向建瓯、建阳、浦城、政和公司调援4台应急发电车赶赴受影响台区开展应急保电工作。

太阳渐渐落下,光线逐渐变得昏暗,现场人员依旧有条不紊地逐项操作,17时16分抢修工作正式开始,停电、验电、隔离故障点,召开班前会后,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及防护措施,在应急灯的照耀下,拆除受损设备、吊起烧毁环网柜、更换新设备、制作新电缆头……于0时21分成功送电。

据了解,在此次彻夜抢修行动中,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始终把保障民生正常用电放在第一位,做到故障抢修及时,不断提升客户的电力获得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