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电力服务奏响“安全生产之声”

2023-02-24 11:4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企业生产车间检查开关柜设备。 蔡政 摄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蔡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帮助我们检查厂区安全用电,了解我们的用电需求,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我们企业生产用电更规范更安全,上门服务很贴心。”2月21日,福建晟鑫硅胶有限公司厂长祝水华对前来帮助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的供电员工表示感谢。

自一季度以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围绕辖区各企业生产用电需求,持续开展进企业“宣传安全用电、排查安全隐患、协助整改”等服务举措,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保障企业生产用电正常运转。并结合当前电价新政策指导企业提前做好峰值生产计划,合理安全生产班次,精准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检查中,工作人员全面排查了生产车间和配电室内的供电设备,并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协助企业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积极地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安全用电等知识,及时记录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切实保障用户的利益,助力营商环境提升,以实际行动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25余家规上企业,协助排除3处安全用电隐患问题,切实将优质供电服务延伸至最前线,力促本地企业用电安全。下一步,该公司将对各企业开展电力“义诊”,为企业提供贴心的管家服务,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