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保民生展形象 配电室内除隐患

2023-02-16 17:2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蔡政)2月15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各小区开展“保民生、展形象”巡视消缺专项工作,全面排查居民小区配电室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协助整改隐患消缺,保障广大居民客户春季用电安全可靠。

工作中,该公司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居民小区配电室供电设备有无局部放电、室内漏雨、电缆孔洞封堵是否严密、配电柜体接地是否良好等情况,并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建档,实施分类闭环管理。同时,利用红外测温仪器对开关接头和线夹、电缆接头、变压器、高压柜电缆终端接头等电气连接部位实施全方位测温,并结合往期配电房设备红外测温历史台账数据比对,科学分析相关设备运行情况,及时将各类隐患和缺陷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配电室设备在春潮时节能够安全稳定运转。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10千伏象城龙庭、元和尚品、滨河小区、碧桂园等共计5个居民小区6座配电室的巡视消缺工作,累计消除安全隐患2处,切实提升了辖区居民小区配电室设备运行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