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通信设备改造 赋能高效传输系统

2023-02-27 16:1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仕杰 吴礼芸)为提升地区传输网络的可靠性,2月以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信通班连续对该公司变电站老旧传输设备进行更换工作,有效解决老旧设备业务传输效率低以及业务传输不稳定性的问题。

由于该公司传输网络存在设备老旧、光缆路由冗余性差等情况,已无法满足与日俱增的业务传输需求。为此,该公司信通班开展传输设备更换工作。在作业现场,工作人员针对杨源、楼下、澄源、湖屯、铁山、岭腰、新口和东平等8个35千伏的变电站点进行新设备安装,并对在线路布置工作完成的情况下进行业务割接,缩短业务开段时间,最后对8个站点的旧传输设备进行报废处理,合理进行资产回收。

截至目前,设备升级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下阶段,该公司信通班将进行业务割接,大大提高通信业务传输效率以及设备运行的稳定性,为后续大颗粒业务上线打好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