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夜巡测温 护航企业用电可靠

2023-02-20 16:3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为保障企业用电安全可靠,2月19日晚,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对石屯镇同心工业园区内所有10千伏配电线路开展夜间巡视测温工作。

随着春节后各企业陆续恢复生产,为保障企业供电可靠,该公司周密部署,连日来,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夜晚用电高峰时段开展夜间巡视测温工作。巡视过程中明确夜间巡查工作重点、注意事项、巡视线路等,利用红外测温仪对园区内各线路断路器、隔离刀闸等设备进行检测。实时掌握线路“健康”状况,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消除,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通过此次夜巡,该公司对辖区18条配电线路的健康状况及运行状况有了全面了解和掌握,目前已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3处。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用电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确保企业用户用电可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