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联合特巡 保障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2023-02-23 16:4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日前,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联合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在110千伏心龙线共同开展保电特巡,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由于电网检修安排,东安变电站220千伏东同线2752刀闸需进行例检。在该条线路停役期间,政和同心变电站将由220千伏九同线供电。为确保检修期间用户用电安全可靠,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结合生产实际情况提前制定保电方案,联合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对110千伏心龙线进行线路特巡,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220千伏九龙变在停役期间,用户用电安全可靠。

巡视过程中,双方工作人员使用无人机飞巡的方式查看线路杆塔、导地线、绝缘子、金具无异常,并对线路通道进行清障,确保不发生树线故障,同时重点巡查施工破坏、火灾隐患点、异物短路、线树放电、盗破等外破等隐患。

下一步,该公司将对发现的用电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为接下来的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奠定基础,让群众用上安全电、满意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