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全力推进HPLC表计轮换攻坚突破工作

2023-02-13 15:5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2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更换HPLC表计。范寿岗 摄

东南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范寿岗 吴礼芸)为确保2月28日前全面完成HPLC表计轮换工作,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于2月6日召开HPLC表计轮换攻坚突破专项行动部署会,并成立 HPLC 表计轮换攻坚突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因在短时间内要保质、保量完成1.812万只表计改造,该公司灵活调用现有的人力资源。一是采取“全员协作”方式。由该公司城区营销部集结采集运维、网格人员等力量,明确工作职责,分为安全管控组、物资供应组、现场施工组、系统流程组及后勤保障组等五个工作小组;二是采取“所所互助”的方式。从已完成HPLC全覆盖的澄源、镇前、杨源及外屯供电所抽调业务骨干人员成立帮扶小组,支援东平、石屯及铁山供电所的表计轮换相关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协同作战,合理安排改造计划,确保线下换表流程与线上系统流程同步,高效推进,准确实施,并及时张贴电能表轮换通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工作人员充分采取“5+2”“白+黑”的工作方式,坚守在换表一线。2月7日至2月12日,完成HPLC表计改造8508只;累计完成改造79727只、覆盖率88.80%。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