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党建+优质服务 助力茶产业绿色发展

2023-02-17 16:4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6日,供电公司员工在茶企检查制茶设备。

东南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陈龙辉)春茶制作已经进入备战期,为了确保制茶期间各个茶厂安全用电可靠,2月16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星村各大岩茶厂,义务检修炒茶设备,对相关制茶配电线路进行巡检,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当天,党员服务队通过与茶企负责人走访沟通,详细检查了设备运行、用电负荷及自备应急电源等情况,同时对茶厂内的风干机、晒青机、摇青机、揉捻机进行仔细的检查,及时记录安全隐患,并协助茶企及时整改。同时,服务队还给茶厂成员介绍安全用电常识,发放便携服务卡片。

据悉,近期为保障茶农制茶用电可靠性,该公司已对星村镇台区低电压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将星桐线全线缆化改造,并对18个台区进行配变增容,切实提高了农网供电能力,保障茶企制茶用电,电靓和美乡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提升优质服务等措施,不断提高供电可靠性,积极服务于茶农生产,提前做好茶产业优化升级与用电需求,为武夷山茶农、茶企提供强有力的供电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