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配变增容办实事 服务民生过好年

2022-01-06 16:4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6日,武夷山供电公司武夷供电所员工在良种场开展配变增容及移杆改线工作。 陈龙辉 摄

东南网讯 1月6日,武夷山供电公司武夷供电所员工顶着寒风在良种场开展配变增容及移杆改线工作,将原来的250千伏安良种场2号配变增容为400千伏安,保障居民冬季和春节期间用电可靠性。

因春节将至,随着返乡人员归来,良种场2号配变用电负荷增大,原250千伏安已不满足用户用电需求,经过前期春节保电的监测、勘查后,该公司决定开展增容改造工作,同时为了让用户安全用电,结合前期开展排查出的导线与房屋安全距离不足隐患进行整治,当天,移除电杆3基,更换导线600米。 

据悉,此轮春节保电工作,武夷供电所前期已完成3台变压器增容、2台区低压线路改造,完成组立电杆15基,更换绝缘导线2600米,解决安全隐患4处,为居民冬季取暖、用电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也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提速乡村振兴提供了电能支撑。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组织人员对辖区供电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对春节期间负荷高的线路和配电设施进行特巡特护、老旧下户、表箱排查、整治,保障居民春节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陈龙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