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延平区应急管理局:情系困难老党员 节前慰问暖人心

2023-01-18 16:2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虞燕 摄

东南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虞燕)春节将至,为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使困难老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延平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积极开展春节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1月18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兴文与党委委员、副局长操新泉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来到困难老党员张国铭家中进行慰问。

郭兴文亲切询问张国铭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其注重身体、多休息、不要劳累。鼓励给单位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传授宝贵经验,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交谈中,老同志真情流露,几度哽咽,不断地说:“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领导的关爱。”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老党员与组织的感情,而且让其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进了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