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延平区应急管理局迅速传达认真贯彻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2-04-02 17:3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杨超/摄

东南网4月2日讯(通讯员 杨超4月2日上午,延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安委会主任刘鹤对安全工作提出的“十五条硬措施”。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坚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持续抓实抓严,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整治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坚决严查非煤矿山、危化品、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发展水平,有效遏制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