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五进”专栏 > 正文

延平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应急先锋在行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2 17:5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虞燕)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积极全力打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8月9日至12日,延平区应急管理局连续组织党员志愿队前往联建社区——水南街道铁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应急先锋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延平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操新泉带领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深入社区楼栋,入户向居民群众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内容,发放《延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入户宣传问答》《夏季安全生产常识》等宣传单,耐心解答居民们提出的文明城市创建和安全自救等有关问题,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进一步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志愿者们通过清除楼道和建筑外墙上的小广告、主动查找卫生死角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志愿服务活动落到实处。

活动中,不少热心居民表示要把良好的文明习惯传递给身边人,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延平区应急管理局也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营造全员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创建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