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2022年首届“福酒杯”拳王争霸赛圆满结束

2023-01-05 16:4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1月2日,2022年建瓯首届“福酒杯”拳王争霸赛决赛正式举行。本次活动对建瓯打造酒文化旅游品牌,丰富建瓯酒文化内涵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比赛现场,30位通过预赛、初赛、半决赛的猜拳高手在舞台上共同竞技,引来观众们的驻足观看。现场气氛浓烈,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男子组与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

建瓯酒文化源远流长,而猜拳行令更在建瓯酒文化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充分体现出了建瓯人民热情好客、豪迈奔放的性格,包含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群众传统文化竞技方式搭建福酒文化专属赛事平台,彰显福酒文化深刻内涵,通过划拳双方在粗犷中求细腻、在比拼中显风格、在对抗中见温暖。展示了建瓯千年来独具特色的酒文化,也为建瓯市在做好酒文化这篇大文章上增添了浓厚的一笔色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