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政协委员参观建瓯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2022-12-27 16:1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 林静琦)12月25日下午,参加建瓯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外地委员、农村委员及异地商会会长参观建瓯市部分重点项目,切身感受一年来建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变化。

在建瓯市政协副主席江建宏的带领下,建瓯市政协委员们先后参观了铁井栏—紫芝街、福建双龙戏珠酒业桐源酿酒基地、建瓯市职教产业园工程等重点项目,实地了解这些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和投入使用情况,感受一年来建瓯市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讲解、看现场。看到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委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坚定了对未来的发展信心。

一年来,建瓯围绕“五个一”发展战略,高效推进重点项目、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壮大特色产业、完善民生功能,取得了不少喜人的成就,建瓯市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瓯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