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城市生活的新地标 建州不夜城火热揭牌

2022-12-26 17:0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 池雪喻 彭佳宁)千年建州,食全酒美。12月22日上午,建瓯市建州不夜城揭牌盛典暨首届美食狂欢嘉年华启动。建瓯市领导吴伟、雷佩兰,以及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建瓯市领导们拿起朱砂笔为雄狮点睛,揭牌仪式开始。伴随着红色幕布的落下,建州不夜城项目正式启动运营,项目将在满足建瓯人民对美食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商贸活力,强化建瓯市的文旅经济及夜间经济的发展,提升建瓯城市品牌的竞争力。

据介绍,建州不夜城项目位于建瓯市中山西路292号,也就是原汽车站旧址,占地面积20.6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不夜城内设有建州味道美食一条街、千年建州·建字号展示馆、茶酒旅展示中心、集装箱特色街区、街景餐车、儿童乐园等功能区,将倾力打造为一个以美食文化、新型夜市、健康休闲、地域商贸品牌为发展点的新型美食旅游产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