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上睿机械:扩建厂房谋发展 设备升级促生产

2022-12-26 17:0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池雪喻 叶珍珍 林静琦)位于建瓯市城东工业园区的上睿机械制造公司是福建省规模最大、建瓯市唯一的一家致力于毛竹初加工自动化设备生产的企业。自2020年落户建瓯以来,其研发生产的智能破竹流水线、毛竹自动化切割定长流水线深受省内外毛竹加工企业的喜爱。今年11月,企业二期项目动工,计划引进新设备,促进产业升级。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建瓯市上睿机械公司产业规模逐渐扩大,现有车间已经略显拥挤。今年,企业投入1800多万新建二期项目,将建设集办公、生产、研发、仓库于一体的标准厂房两座。目前,项目已经完成土地平整及挡墙施工。

据了解,二期项目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预计明年10月份竣工。届时,将新增两条生产线,并引进最新的设备,预计新增产值1亿元。

建瓯市上睿机械公司是一家从事竹制品智能化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公司,智能化的产品大幅提升了毛竹的利用率,以及生产的安全性和生产效率,为竹木加工企业解决了用工难、成本高、损耗大等问题。同时,也对建瓯市林产工业延链、扩链、强链,打造千亿竹木产业集群,起到助推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