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初冬银杏“黄” 电亮一抹“红”

2022-12-21 10:0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9日,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前往大岭银杏景区,为周边一带的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吴礼芸 摄

东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在政和县铁山镇大岭银杏景区,300多株灿黄的古银杏树在阳光下泛着“金光”。12月19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红马甲”点缀在金灿灿的古银杏叶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近期寒潮袭来,温度骤减,要特别注意冬季用电安全,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我们……”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向大岭银杏景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对用电线路进行了全面“体检”。

正值初冬时节,拥有植物“活化石”和“福建天然银杏之乡”美誉的大岭银杏景区,迎来了一年当中银杏的最佳观赏期,往来游客络绎不绝。为保障大岭银杏景区用电无忧,助力乡村旅游业发展,该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景区周边一带的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主动走访了解景区用户的用电需求,指导和帮助用户解决用电难题,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并对冬季安全用电知识进行普及,耐心地指导用户安全、科学用电。

下阶段,该公司做好旅游景区的“电管家”,进一步提升用户电力“获得感”,深化优质服务,积极推动当地旅游业经济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