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一停多用”让群众用好电

2022-12-03 09:4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9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10千伏澄车线施工作业。张孙财 摄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为进一步提升电网供电可靠性,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11月29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结合澄源乡35kV澄源变10kV澄车线#085杆至#124杆及四条支线线路和10kV澄车线叶甘地支线线路改造工程,开展“一停多用”集中检修工作。

据悉,由于10kV澄车线为高故障线路,为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全力保障居民冬季用电无忧,该公司结合此次改造工程开展“一停多用”集中检修工作。为从根本上解决该线路问题,改善线路运行状况,该公司提前安排部署,详细制定方案,组织精干力量共67人,多专业协同配合开展作业。为确保此次施工万无一失,该公司领导靠前指挥,严格落实作业现场安全措施,强化作业现场规范化管理。

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分成6个工作小组,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在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后,拆除老旧普通开关,安装一二次融合成套柱上断路器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此次施工作业任务虽然繁重,但在全体人员的积极配合及共同努力下,经过近10小时的不懈奋战,顺利完成此次作业。

本次“一停多用”作业共拆除开关4台、刀闸10组,安装开关3台、刀闸3组,更换导线2500米,更换避雷器87只,清砍毛竹67棵、松树35棵。通过本次行动,切实提高了电网设备的运行能力和供电安全可靠性,保障了广大电力客户安全可靠用电,为保电网安全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