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带电作业“零感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12-13 17:4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2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开展带电T接高压引线作业。王杨墨 摄

东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12月12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在铁山工业园区10千伏园区周屯洋线09-4号杆开展带电T接高压引线作业,“零感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我们此次作业是由于铁山工业园区的天元工贸有限公司需扩大生产规模,专变容量不足,为此需要进行增容,我们为他开展带电作业T 接作业,让客户用电‘零感知’,全面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该公司带电作业班负责人王杨墨介绍道。

在作业现场,随着现场施工负责人一声令下,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穿戴绝缘服、绝缘安全帽和绝缘手套等防护安全工器具,随着绝缘斗臂车缓缓升起,工作人员有序地进行施工。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有序施工,完成了此次任务。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秉承“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原则,把带电作业作为提高供电可靠性、提供优质服务的重要抓手,不断扩大带电作业领域,实现供电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双提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