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实验幼儿园双龙校区主体工程全面封顶

2022-12-19 16:58: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区实验幼儿园双龙校区施工现场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子荣 刘剑锋)12月18日,在建阳区实验幼儿园双龙校区施工现场,教学综合楼的内外墙体粉刷已经进入扫尾阶段。

为缓解童游片区适龄幼儿园就学压力,建阳区充分发挥名校辐射带动功能,投入6600万元,启动建阳区实验幼儿园双龙校区项目建设,双龙校区共设两所分园,总建设用地20.83亩,总建筑面积15116平方米。

项目自去年11月份动工建设以来,施工方克服疫情和天气等不利因素,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封顶,2023年7月至8月进行内部设施的安装及招生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2023年9月顺利开学。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后,可增加学位720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