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寒潮来袭 周末最低温预计达-6-4℃

2022-12-16 17:4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谢心 张少杰)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夜间开始建阳自北而南气温预计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2-14℃,局部超过14℃。本轮寒潮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8-19日,降温幅度大,最低气温预计将跌破零度。

“城区最低气温是在-4℃左右,乡镇是在-5℃左右,最冷的时间段出现在18日凌晨和19日凌晨,回暖的时间大概从20日开始,最低温会上升到零度以上。”建阳区气象局副局长虞建飞说。

16-17日,建阳区主要以阴雨天气为主,夜晨高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18-19日,天气转晴,夜晨有霜和结冰。20日晴,夜晨有霜或霜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