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召开南平科技职业学校设计方案汇报会

2022-12-19 16:5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剑锋)12月16日,水东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召开南平科技职业学校设计方案汇报会暨第三十一次专题会。

会上,中国美院设计院设计团队就南平科技职业学校项目的概念性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从目标与愿景、项目背景研究、逻辑与设想、总体规划设计、景观设计、亮点展示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参会人员就项目建设涉及的林地土地报批、场地平整、路网规划、人防设置、建筑风貌、水系防洪等方面与设计方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和探讨,对南平科技职业学校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强调,南平科技职业学校是水东新城开发建设的"一号工程",各有关单位要把加快项目落地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加强沟通与协作,为项目落地提供便捷、优质、周到的服务;要压实责任,挂图作战,提速提效,千方百计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位于水东新城的南平科技职业学校、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大健康产业学院项目,占地总面积1200亩,总投资25亿元。项目一期拟投资8亿元建设的中职学校占地306.3亩,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将开设护理、药学、中医养生保健等15个中职专业,招生规模7000人,计划2023年7月开工,2024年9月正式启动招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