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崇雒:以学促行 强国有我

2022-12-14 16:28: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崇雒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连晨 摄

东南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龚婷)12月13日,建阳区崇雒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计生协、河长办在崇雒学校开展“以学促行 强国有我”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史”知识展开,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在复赛现场,6组选手通过必答题、选答题和抽答题三轮问答展开激烈的角逐,比分不断拉开又追平,赛场的气氛被不断推上新高潮。现场还增加了两个观众互动环节,开启抢答模式,直接将知识竞赛的趣味性和氛围感拉满。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本次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加深未成年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崇雒乡将不断整合资源,拓宽宣传途径,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基层落地生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