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童游:让党建“红线”串联企业

2022-12-14 16:2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朱丽君)12月12日,南平市本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成立。作为建阳区童游街道第一个电商行业党支部,在推进电商行业党组织建设,以及建阳区的经济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南平市本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基于建盏、闽北农副产品,依托数字化技术为核心基础的农村电商公司,经过不懈努力,从最初的4名员工扩展到如今的130多名员工,现有12个电商直播间,年发货量达近40万件,产值达五千万。

“希望本立通过成立党支部的契机,将党建这根‘红线’与企业的业务相结合,在凝聚人心、激发活力、协调各方、整合资源等方面多集各方之智、多出有用之招。”童游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丹峰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