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县国网福建电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正式揭牌

2022-12-14 16:2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国网福建电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正式揭牌 吴礼芸

东南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12月13日,政和县国网福建电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在石圳村正式揭牌。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章福生,政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高华,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杨望坤、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美云及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该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位于石屯镇石圳村,占地面积70平方米。依托石圳村廖俊波先进事迹馆,以塑造“弘扬俊波事迹、践行责任电力”为品牌,是该公司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的落地窗口,也是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该公司秉承“你用电 我用心”的宗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服务群众前沿优势,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一月一主题”主题,通过LED大屏在公共区域电子屏播放政治宣讲及安全用电知识等学习内容,传播有声有色的“视听”理论,架起联系群众的连心桥。由政和县廖俊波式好党员陈荣带领1名网格员共同服务石圳村。打造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当地群众开展入户用电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保障群众用电可靠。定期开展用电安全宣传、办电问题咨询等活动,提升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最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志愿服务,为群众幸福生活“加码”。

下阶段,该公司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切实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优势和作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做深做实,亮出电力特色,做好电力品牌,为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增添电力新动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