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同心协力 打好年末“攻坚战”

2022-11-30 14:5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8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石屯镇110千伏石屯变10千伏上洋Ⅱ线施工现场作业。吴礼芸 摄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年底将近,各项工作进入倒计时,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年末“攻坚战”。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11月28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完成新建石屯镇110千伏石屯变10千伏上洋Ⅱ线任务,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

据悉,石屯镇主街道缆化改造项目共分为缆化入地和新建架空线路两个部分,此次线路改造项目为新建110千伏石屯变10千伏上洋Ⅱ线,投资708.99万元,主要为石屯镇竹木园区20多家企业和石屯镇主街道2000多户居民提供可靠供电。线路改造项目完成后,2条线路可实现互联互通,在变电站间隔检修时可互相转电,同时2条线路新增联络,实现N-1互供互保,保障居民和企业的可靠用电。

“本次作业架设线路总长2.3公里,新立电杆1根,铁塔1基,共组织了64名施工人员,分为5支施工队伍,现场3个作业点。”现场施工负责人吴翔介绍道。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在统一指挥下,立杆、登杆、拉线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施工人员近11小时的奋战,18时,顺利完成了新建石屯镇110千伏石屯变10千伏上洋Ⅱ线任务。

今年以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着力进行石屯镇主街道电缆改造,助力打造“净美街巷”,全面提升石屯镇同心经济开发区的用电保障服务工作,全力加快电力建设步伐,以优质服务促经济,以电力保障惠民生,聚力打造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供电强力引擎,为乡村振兴赋能。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加强优质服务,积极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好年末“攻坚战”,为保质保量、优质高效的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努力奋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