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民到医院就医 需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2022-12-13 17:0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叶珍珍)根据目前的疫情防控政策新要求,建瓯市总医院也调整了市民到医院就医的防疫要求,建瓯市民就诊需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12月10日上午,笔者在建瓯市总医院入口处看到,宣传喇叭在反复播放入院需要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的通知。前来就诊的市民也都主动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顺利入院就诊。对没有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的市民,可前往医院旁的预检分诊处或到医院的原核酸采样点进行抗原检测,之后凭采样记录入院就诊。

建瓯市总医院院长黄荣彬表示,?患者到医院就医,需凭48小时核酸结果进出,无核酸检测结果的,给予抗原检测。15分钟就能出结果。同时在门诊,急诊科也开通了缓冲区,保障就诊需求。

在预检分诊处与医院的原核酸采样点区域内,无法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的市民根据医护人员的讲解,按步骤操作,完成抗原试剂检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