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实验小学水西分校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房屋征收项目签约启动

2022-12-12 17:3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泽凯)12月9日,建瓯市实验小学水西分校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房屋征收项目签约启动。

据悉,此次房屋征收项目涉及房屋被征收户325户,面积5.9万平方米。在征收过程中,建瓯市实验小学水西校区征迁指挥部通过入户摸底动员、宣传政策,让被征迁户积极响应拆迁,支持拆迁,主动参与拆迁,营造了良好的拆迁氛围。

签约现场,拆迁户们表示,此次征收项目是惠民利民的大好事,非常愿意支持征收工作。

下一步,建瓯市实验小学水西校区征迁指挥部将继续坚持谁先签谁先选房的原则,做到边交房边验房边拆除,力争在 2023 年1月15 日前完成 90%的征收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