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松溪县调研指导红旗街片区征迁工作

2022-10-12 17:0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林云洁)10月9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到松溪县调研指导红旗街片区征迁工作。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芳,副县长许辉陪同调研。

在红旗街片区征迁项目现场,陈善平通过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征迁项目推进情况,就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提出指导意见。

陈善平强调,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对照任务要求实行挂图作战,深入征迁一线协调解决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认真梳理征迁的重点难点,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弄清问题症结,分门别类制定对策措施,确保征迁工作有序推进。要不断转变思想观念,讲究方法策略,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积极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赢得群众全力支持。要落实征迁各方的责任,盯紧目标任务,集中资源、集中力量、集中优势,全力推动征迁项目攻坚,助力宜居宜业城市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