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石陂濠村官路盘亭宣讲

2022-12-03 09:4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余慧美 张雅欣 余恒毅 刘旭)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濠村、石陂开展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党校基层指导室主任余清辉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余清辉紧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和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全乡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报告会结束后,县委宣讲团还与各村支书主任进行面对面交流。

“听了宣讲报告,收获很多,感受很深。”濠村乡仑下村党支部书记王菲表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当砥砺奋进,不断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村实际,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壮大集体经济,为村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村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濠村乡溪口村党支部书记吴娟说:“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村党支部是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是守护民心的排头兵,不管在疫情防控、乡村治理,还是群众的‘关键小事’,我们都会用心用情用力去解决,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官路、盘亭开展宣讲活动,县社科联主席严桂方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严桂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新论断、新提法做了精辟分析及详细解读,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辅导作用。

与会党员干部仔细听讲,认真记录,会后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将在接下来的日常工作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到位,并不断拓展延伸学习,奋力谱写新时代官路盘亭的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