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浦城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2022-12-01 17:0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仙阳镇千亩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片调研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黄乾晔 叶彦曦)11月29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袁忠贤带队来浦城调研粮食安全、高标准农田建设、秋冬农业生产、粮食收储、品牌建设等工作。县长李江平、副县长陈江宇,县农业农村局、富岭镇、仙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旭禾米业有限公司、富岭镇殿下村稻产业展示馆、富岭镇瑞安村农业绿色防控基地、仙阳镇千亩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片、仙阳镇阳墩村5000亩油菜示范基地及谢华安院士专家团队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指导相关工作情况。

在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旭禾米业有限公司,袁忠贤详细了解了粮食仓库储存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储粮管理、粮食收购、粮食加工、食品溯源等粮食产业情况的介绍。他强调,对储存质量、储存品质和卫生安全等要进行有效监管,严防粮食质量安全事故发生。

在富岭镇殿下村稻产业展示馆、富岭镇瑞安村农业绿色防控基地、仙阳镇千亩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片、仙阳镇阳墩村5000亩油菜示范基地、谢华安院士专家团队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等地,袁忠贤详细询问当前粮食生产情况、种植规模、种粮收益和社会化服务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了解基层抓粮食生产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建议和经验做法。

在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销售、品牌建设等情况汇报。袁忠贤充分肯定了浦城县在巩固粮食主产区地位,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方面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农业农村部门要进一步推动提升粮食生产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粮食可持续发展后劲,从根本上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