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多部门开展城区疫情常态化防控检查

2022-11-25 16:5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柯柳青 周文倩 邵强)11月23日晚,浦城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全面检查城区宾馆、洗浴中心、酒店与餐饮行业等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过程中,工作人员检查了洗浴中心、KTV、酒店与餐饮行业是否正常营业,并重点检查商户是否严格落实扫场所码、健康码、询问旅居史、有无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佩戴口罩、场所消毒、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

下一步,浦城县公安局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商户进行停业整顿,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依法查处,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