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在世界杯期间严查酒醉驾

2022-11-25 08: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晨曦)卡塔尔世界杯于11月23日0时展开揭幕战,此次世界杯的赛事多集中于深夜和凌晨,针对许多球迷会相约边喝酒边看比赛,酒驾醉驾风险上升的实际,为严防世界杯期间酒驾醉驾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世界杯开幕期间开展夜查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切实保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大队于23日18时30分至21日凌晨2时在城区、城郊、国道重点路段设卡,零容忍、出重拳、严厉整治酒醉驾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还组织民警到餐厅、酒吧、涉酒娱乐场所开展“文明观赛、快乐看球、远离酒驾、平安回家”宣传提示,确保世界杯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当晚,大队共查处酒驾1起(21日凌晨查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