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2022年度统筹“三茶”高质量发展年终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11-22 17:3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明富)11月18日,建瓯市召开2022年度统筹“三茶”高质量发展年终工作推进会,建瓯市茶产业工作专班、建瓯市茶业发展中心、建瓯市北苑贡茶协会及各乡镇茶业协会、农技站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建瓯市茶产业工作专班、建瓯市茶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今年绿色生态茶园建设、茶叶品牌打造、茶文化推广等方面进行回顾总结,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下阶段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建瓯市各乡镇街道和涉茶单位要把统筹“三茶”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产业来抓,任务、问题、责任清单化,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快速推进,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建瓯市茶产业健康发展。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了解当地茶产业发展情况,坚持绿色发展方向,打造品牌效益;要明确目标,强化工作责任,按照年初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整体协调推进;要转变工作作风,做好各项目服务与监督工作,有效推进“三茶”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